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室在物理所2014年师生羽毛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胡颖(SF05)

427日,由物理研究所工会、团委主办,物理所羽毛球协会、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凝聚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吸引了物理所各实验室和部门共21支代表队伍报名,我室代表队晋级八强。

在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晋级之路上,我室代表队遇到了往届冠军等强劲的对手。赛前,我们的八名选手就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缜密的战术安排和集中训练,所有队员都已经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在每场的男单、混双、男双三局比赛中,队员们合理分布主力队员,安排奇兵出奇制胜。最终,我们代表队先后战胜光学、清洁能源两支代表队,从复活赛中重新晋级。在淘汰赛中,我们在男单、混双与超导队战成11平后,进入最激烈的男双比赛。我们的男双队员开始稳扎稳打,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们的队员渐渐体力下降而开始出现失误。最后我们的代表队没能把握住赛点而惜败,遗憾的止步于八强。

       本次比赛我们室的队员展示了拼搏奋进的竞技精神,展现了表面实验室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全室老师和同学们的亲切鼓励和大力支持。最后,向表面室羽毛球队表示祝贺,他们是:张文彬、张慧敏、李坊森、关佳其、胡颖、贾逊、陈建、张帆。

精彩瞬间

参赛队员合影

发表于:2014-04-27
 
相册 | 站点导航 | 网站链接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互联网服务信息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27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