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孟胜研究员荣获国际材联电子材料大会“青年科学家奖银奖”
作者:人事处 2012年12月12日
   9月23日至28日,国际材联电子材料大会(IUMRS-ICEM:International Union of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ie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 Materials)于日本横滨召开,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孟胜研究员在大会上获得“青年科学家奖银奖”(Young Scientist Awards: Silver Award Winners)。
   本次会议共授予四位科学家“青年科学家奖金奖”、十八位科学家“青年科学家奖银奖”,孟胜是其中唯一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获奖者。
   “国际材联电子材料大会”由国际材料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关注先进电子材料和相关的技术领域,是该联合会享有盛誉的国际性大会之一。

发表于:2012-12-12
 
相册 | 站点导航 | 网站链接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互联网服务信息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27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