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组织生活会

 

2014年6月17号下午四点,表面党支部在M238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讨论了陈岚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博士研究生张帆同学入党申请。表面党支部27名正式党员中有21人参加。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芳组织,首先由陈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介绍了几年前已经是预备党员但由于预备期满时在国外未能转正进而在回国后又提出入党申请直至现在预备期满即将面临转正考核的坎坷经历,表达了他想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之后由党支部成员来谈谈对陈岚转正的意见。熟悉陈岚的通知表示,陈岚同志在思想上,密切关注时事动态,向党组织紧密靠拢,生活上积极乐观,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科研上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同意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然后所有在场的正式党员具有表决,最终所有在场的正式党员全票通过陈岚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

接下来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张帆的入党申请。张帆同学自进入研究生院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并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参加各种党员学习活动,在科研工作上也是勤奋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鉴于张帆同学的优秀表现,所有在场的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张帆同学的入党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王文龙向大家提议介绍了最近要组织的一次党支部活动,即由表面室党支部与物理所物科餐厅双方协调商榷,为改进食堂的饭菜质量做一次积极有力的推动。此项提议得到了全场党员的强烈赞同。

2014年06月17日